环形花园

感觉生命也就是这样子了。

心灵西瓜汁

好久没发了


赚钱难道不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么,抢走大部分人最看重的东西不是很好玩么。
via @绵子


「我们这个团队都是年轻人,很有朝气的。」年轻人多个啥?我认识的年轻人压根没有一个配被说「有朝气」三个字的。只要走进内心,个个寻死觅活。
via @邢早早


儿子晚上想喝酸奶,我没给买,哭鼻子很久,现在想想挺后悔。等他长大了就会明白,成年人的世界,没有哭一场就能买到的东西。趁三岁前没记忆,为什么不好好享受这个特权呢。
via @小愛酱


要把「Nice to meet you」译成「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」才好。
via @小吃轮


我自己觉得很疼你,不愿让你经风浪,我自认为很疼你,因为你真是个好人。所以不要在意那些鸡毛蒜皮的事,保持自己的自尊,沉着冷静地对待。我无论何时都只想着你,就这点来说,你不管有多自信,这自信都不会过剩的。


转@ 『我对维特根斯坦的印象就是他这辈子没跟傻逼打过交道。无论是哪个方面:音乐、建筑、数学、哲学,他接触的都是那领域里最牛逼的人。罗素描述他:“最完美的传统意义的天才,热情、深刻、激烈、专横”。』


“我认为有些人诞生在某一个地方可以说未得其所。机缘把他们随便抛掷到一个环境中,而他们却一直思念着一处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坐落在何处的家乡。在出生的地方,他们好像是过客;从孩提时代就非常熟悉的浓荫郁郁的小巷,同小伙伴游戏其中的人烟稠密的街衢,对他们来说,都不过是旅途中的一个宿站。这种人在自己亲友中可能终生落落寡合,在他们唯一熟悉的环境里也始终孑身独处。也许正是在本乡本土的这种陌生感,才逼着他们远游异乡,寻找一处永恒定居的寓所。说不定在他们内心深处,仍然隐伏着多少世代前祖先的习性和癖好,叫这些彷徨者再回到他们祖先在远古就已离开的土地。有时候一个人偶然到了一个地方,会神秘地感觉到这正是自己的栖身之所,是他一直在寻找的家园。于是他就在这些从未寓目的景物里、从不相识的人群中定居下来,倒好像这里的一切都是他从小就熟稔的一样。他在这里终于找到了宁静。”
毛姆


大家出来混的,不要老想着读懂别人。
via @演良


陈丹青:孩子是在父母看不见的地方长大的。
via @兔纸脸


想一辈子少女就要坚持喜欢女生,喜欢男生早晚变成老妈子。
via @北方栖桃


我的烦恼之一在于,我分不清我的毫无希望,是错觉还是真相。
via @趴耳朵


四月夜晚弥漫的丁香气息简直像是空气里凭空飘来的一封情书。
via @Styx.


「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」这九个字真是一个通杀一切、无可辩驳的理由。
via @王兴


一想到葬礼可能会有人来出席,就觉得浑身不自在。 #深度社交恐惧#
via @翡柏



啊!特别爱春天里所有的蠢蠢欲动。 
via @如小果


「你喜欢网吧少年还是学霸?」
「都不喜欢,我喜欢粘在我身边的小狗。」
via @铁岭芭比


「全天下的柔情共十分,你占八分,你喊了我名字那晚的凉风秋月占一分,其余所有占一分。」
via @形单


「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」这句话太虚了,应该换成「如果你不主动做点儿什么 永远都好不起来」。
via @小吃轮


我的姓氏很难记,所以每次餐厅订位或者排号取东西,我都直接报男朋友的姓。「X 小姐」,嗯,偷偷嫁给你。
via @琦殿


所以拿小恩小惠诱惑我的人,都小瞧了我的野心。与无欲无求恰恰相反,我正因无比贪婪,才不屑贪图眼前小利。
via @1492


「既没有星期一,也没有星期天,只有一些杂乱无章互相推逐的日子,然后突然间有一些闪亮的像今天的日子。」
via @洋鸟消夏录



一片吐司,把自己浑身涂满蛋液跳进了沾有橄榄油的平底锅,它就不再是一片普通的吐司,它的勇气使它成为了一片好吃的吐司。 
via @小吃轮


飞机降落之前,在《岛上书店》读到一句「因为从心底害怕自己不值得被爱,我们独来独往」。舷窗外的夜空,漆黑得依旧深邃。
via @令糊葱


真正的手工艺者不会在说明里以「因为是纯手工所以难免有瑕疵但它们都是独一无二的」之类理由来糊弄人,因为真正的手工艺者会追求完美到极致。
via @默默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环形花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